close

DSC_0771  

最近天氣真的熱到爆

太陽大到不行

每每想出門

光是踏出門感受到那熱氣

就讓妮子怯步了

這樣強的紫外線不只是對皮膚有傷害

相對對頭髮也是

加上妮子平常都是騎車代步

騎車時頭髮被風吹,對頭髮的傷害也很大

雖然我都會把頭髮綁起來

不過保護還是有限

加上妮子是非常嚴重的自然捲

本來就沒辦法像直髮的女孩那樣的柔順光亮

這陣子的日曬風吹更是讓妮子的頭髮都快成了稻草了!!

((而且前陣子還去墾丁玩,海水也會傷害髮質啊......))

雖然我平常就有買護髮霜,在家偶爾自己護髮

但是,真的還是有限onion_(66)  

所以前陣子看到月影髮集推出IAU精粹護髮系列

看到Eva分享自己的體驗心得((點Eva可連結看她的分享喔!))

尤其是針對自然捲及嚴重受損髮質

妮子立馬帶了小朋友要去月影髮集領它們回來

沒想到竟然吃了閉門羹

Ankl竟然說還沒進貨

yoyocici_(147)  沒進貨PO什麼文啊!!!

後來Ankl說要我先去體驗一下

妮子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跟他約了體驗時間

並且一再確認到時候就有貨可以買了吧?!

才失望地離開

好不容易終於盼到這天
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體驗及使用心得囉~!!

 cats6 cats8  

先來看一下護髮前

知道今天要來護髮

但是我又擔心髮質真的太毛

拍起來太恐怖

所以在前一天我自己還有用一般開架的護髮產品

不過~效果真的太有限

還是有夠毛

cats4

妮子的自然捲最討厭的就是綁起頭髮時

如果不用造型品

頭頂部分就是會毛成這樣

DSC_0668  

是不是毛翻了

我好羨慕直髮的女孩們

頭髮柔柔順順,撥起來那樣飄逸

我的自然捲就是沒辦法啊!!!yoyocici_(63)  

只好寄望在這次的IAU精粹護髮系列

DSC_0694  

就是這一組產品囉~!!

IAU精粹系列

總共有四項

IAU精粹洗髮精

IAU精粹修護霜

IAU精粹精華油

IAU精粹髮膜

針對產品成分的部分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月影髮集詢問喔!

或者上他們的官網了解一下,寫的還蠻詳細的

有沒有聽名字就覺得很厲害!onion (20).gif  

好啦!趕快來體驗一下

洗髮精的部分由於妮子躺著享受

所以就沒有特別拍了

洗完頭之後就要來用髮膜囉~!!

DSC_0690

cats  

乳白色的乳霜狀

味道是相當好聞的花果香

很香卻也很清新

不會感覺太膩!!

話說~這明明就是很棒的味道

但是Ankl劈頭就跟我說很像芭樂汁的味道

yoyocici_(18)  在妮子還沉浸在那迷人花果香當中

((想像著在一片草地上,有美麗的花園,飄著清新香味,頭髮也跟著飄逸起來yoyocici194.gif  ))

結果有人立刻倒了一盆芭樂汁下來

你知道那有多煞風景嗎?!1329615305-2196984025  

哼!!害我現在只要一聞到IAU產品,腦海就不斷地冒出

芭樂汁!芭樂汁!芭樂汁!onion4.gif  

整個被洗腦

好了~話題拉回來

NMS_0723  

這天Ankl派出型男小幫手來服務妮子

來月影髮集就是有這好處啊!

除了貼心的服務還有型男可欣賞

((Chun:小姐!!你知道你來的是美髮沙龍店,不是公關店嗎?!))

幹嘛醬子!!

好啦!!型男小幫手說他拿出他120分的功力來幫我護髮

很細心地將頭髮一一分區並輕柔按摩幫助髮膜的吸收

DSC_0726_副本  

之後就用保鮮膜包起來

((妮子在家是戴浴帽,不過保鮮膜好像更方便,下次來試試好了!))

自己在家護髮時,如果有時間,我也會稍微按摩一下

DSC_0729  

接著等待15-20分鐘

Ankl的計時器好可愛啊!!

是貓頭鷹耶!!

時間到了就去沖洗乾淨

DSC_0698

接著在吹髮前使用精華油

cats2  

雖然說是精華油

卻非常清爽不黏膩

第一張照片是擠出來的樣子

妮子覺得比較像凝露狀

第二張照片

均勻塗抹在雙手

((第二張是Ankl的手啦!因為我塗的時候忘記叫他幫我拍了))

第三張照片是擦在頭髮後

手上非常的乾淨

妮子用過護髮油

擦上頭髮後,雙手卻還是油膩膩

我還必須要用肥皂或者洗髮精洗手的呢!!

這罐精華油非常清爽不黏膩

而且擦完髮尾後可以帶一些在頭頂

也不會讓頭髮扁塌喔!!

cats7

DSC_0752

 

妮子這天還特別跟Ankl要求要自己吹頭髮

因為我想自己感受一下護髮後的髮質

而且畢竟Ankl是專業設計師

他們的吹髮手法和自己還是不同

我也不想是因為他吹結果看起來好像跟護髮前差超級多的!!

所以我自己動手囉!!

結果沒讓我失望呢!!

在吹髮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頭髮的柔軟度

吹完之後毛躁感著實減少了許多!!

cats5  

我還特意將頭髮綁起來拍下頭頂部分

自然捲是不是聽話很多啊!!

((妮子想說,這產品是改善頭髮的髮質,降低自然捲的毛躁度

但是請不要期待它會把你的自然捲消除,所以頭髮還是捲的,好嗎?!))

 

妮子最後買的是髮膜及精華油部分

而目前有活動

就是買正品有送小罐的體驗瓶

所以Ankl幫我挑選了洗髮精及護髮霜的體驗瓶

 

體驗至今大約兩星期

這兩星期妮子自己在家也用了兩次的護髮膜

不得不說,一分錢一分貨啊!!

跟之前買開架的產品還是有差的!!

 

2015-06-24 17.07.53_副本 2015-06-24 17.08.29_副本 2015-06-24 17.08.46_副本 2015-06-24 17.08.51_副本 2015-06-24 17.09.24_副本 2015-06-24 17.09.42_副本  

 ((以上這幾張照片是用手機拍的!))

 是不是??!!

就是有差啊!!!

不過我覺得最大的感受還是自己才知道

尤其像妮子自然捲超級嚴重的

平常又會染燙

炎炎夏日紫外線對頭髮的傷害

騎車風吹的傷害

不要說看起來毛躁

連自己摸到都覺得~這是稻草嗎??!!

現在每個星期自己護髮1~2次

那髮質摸起來的柔順

我想~是只有自己及枕邊人才能體會的!!      

 

DSC_0703

DSC_0704  

另外~在店裡發現IAU有好多品項

應該是不同系列

所以到店裡可以請他們針對自己的髮質做推薦

選出適合自己的產品

記得之前看到一篇文章

專業用的洗護造型產品好貴,真的有比較好嗎?

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

我覺得還蠻有道理的

不是開架產品不好

如果有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當然很棒

不過如果怎麼買效果都普普

事實上加起來的錢跟專業的也差不多了

當然礙於$$這個部分

妮子還是會用一些開架產品來穿插使用

只是自己使用過真的還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

專業沙龍產品有些東西也不見得真的適合自己

所以和自己的設計師好好討論

是很重要的!!!

DSC_0790  

這天順便帶著我的小小離子夾

((三不五時還用電棒跟離子夾,對頭髮也是傷害啊!!))

來請Ankl教我怎麼夾出今年流行的微捲髮

因為現在的長度我還不滿意,所以還沒來找Ankl報到

果然專業的就是不同,一教我就瞭了!!

所以帶著自己捲的微捲髮來張合照囉!

((以後不要跟Ankl拍照啦!!他好瘦,顯得我好胖喔!!雖然本來就胖~onion_(30)  ))

 

cats3

最後,以近期購入很愛的一件寬褲穿搭來跟大家說byebye~~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,請你幫妮子推推或點個讚喔!yoyocici_(192)  

Thank you~~th 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月影髮集

Ankl

IAU精粹系列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AU精粹 Ankl 月影髮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