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833  

妮子又跑去變髮囉!

女人啊~就是善變啊!

雖然我很喜歡Ankl幫我設計的短髮

但是…也好想念之前的長髮80  

((Chun:……―,.― 自己愛剪啊!))

所以又踏上留長髮之路

而要如何渡過這尷尬的長度

當然就又去找Ankl囉!

經過一番討論

Ankl告訴我他的想法

不過說真的,有點想像不出來

但是這麼久以來一直都對Ankl有信心

所以也很放心的交給他

 cats  

之前的短髮到了脖子

就開始調皮亂翹了

而且超級厚重

布丁也很大頂

cats2  

準備開始囉!

我很認真在測試角度

Ankl也很俏皮的配合

cats3  

一開始先處理布丁的部分

這次的主色Ankl幫我選擇的是檜木紅

很妙的顏色名稱吧!!

讓我似乎聞到了檜木香呢!!

((Chun:你這是出現幻覺吧?!有點嚴重喔!!onion_(7)  ))

cats4  

Ankl修剪後

就上卷子囉!

cats5  

我每次都很愛拍剛拆卷子的時候

真的很有趣

而且覺得設計師真的很厲害

怎麼知道這個卷拆下後是什麼樣子呢?!

((Chung:廢話!!這就是專業啊!!))

IMG_4766

我還蠻喜歡這卷度耶!真的是越來越期待成品囉~!

cats7  

接下來Ankl這次讓我有些變化

局部挑染

事實上,是Ankl知道妮子個性愛搞怪

但又礙於平常工作關係

所以這次用點小心機

讓髮色有點不同

cats6  

Ankl選用色素染的紫色

看到這鮮豔的紫

 讓我好期待啊!yoyocici33.gif  

cats8  

每次變髮就是不斷的等待啊~

cats9

染完之後

感覺頭髮光澤度很好

Ankl很仔細的在教我怎麼整理新髮型

 cats10  

Ankl都會很清楚的告訴你用什麼類型的產品

要使用多少的量

IMG_4822  

接下來就是瀏海囉!

IMG_4837  

將將~~!!好久不見的妹妹頭

好久沒剪妹妹頭

我好不習慣啊!

常常會不自覺把瀏海撥到旁邊onion4.gif  

由於完成時已經天黑了

在黃光下比較難拍出Ankl設計的顏色

cats11  

設計師專業就是不同啊!

看Ankl吹一吹撥一撥

頭髮的卷度和蓬鬆度都好棒啊!yoyocici_(37)  

IMG_4833  

如何?!如何?!

還不錯吧??!!yoyocici_(120)  

 

不過…妮子太久沒有整理卷髮了

真的覺得好難駕馭喔!!

所以在這當中一直不斷地回去煩Ankl

好在Ankl有耐心

一次又一次的教導我怎麼整理

甚至還說要拍影片給我

不過妮子還是想說直接過去比較快啦!!

對Ankl來說,不但要設計出好看的髮型

要讓我們自己能好整理,自己整理也能美美的

那才是最重要的

雖然沒辦法做到像Ankl那樣蓬鬆

不過妮子還蠻喜歡這樣的捲度

畢竟Ankl那樣的蓬度

對我平常來說可能有點over吧?!

((話說Ankl也太厲害,

還能抓到我自己整理的感覺,

我想他大概要進階到神算了吧?!))

IMG_4943

IMG_4978

IMG_4997  

妮子自己整理的感覺比較自然一點

在光線好的地方可以清楚的看到Ankl所設計的小心機

而且隨著光線角度折射,會看起來有不同顏色

很像不只有一種喔!!

對了!!由於色素染會退得比較快

中間妮子有回去再補染一次

後面這次Ankl又改了顏色

選擇藍色

照片中呈現的才會比較偏藍喔!!

我就沒有把之前紫色的部分放上來囉~!

2014-12-14 13.02.23

IMG_0020  

另外Ankl有再幫我把瀏海剪短一點

第一次挑戰瀏海在眉毛以上啊!!

沒想到意外的可愛耶~!!!

我喜歡~~yoyocici_(196)  

((Chun:明明就是很呆!!))

可愛的髮型又搭配上有點叛逆的髮色

讓我在造型上又更多變囉!!yoyocici_(76)  

 

再來同場加映Chun這次也一起去變髮喔!!

IMG_4842_副本

他開始的時候我還沒好

所以沒拍到變髮前

不過這洗完頭的樣子應該看得出長又塌又沒型吧!!

IMG_4846

Ankl簡單說明之後就快速地動刀囉!!

((一樣認真的兩人,但是Ankl是很認真的在做造型,Chun卻是很認真地在打電動啊~!yoyocici_(108)  ))

IMG_4866

Ankl姿勢很帥氣吧!!

 

IMG_4859  

看Ankl剪個幾刀

Chun的扁頭立馬變圓了耶!!!

IMG_4867_副本

側邊的部分剃比較短

讓整個髮型更有特色

((話說Chun也玩得太認真了吧!!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在研究什麼深奧的難題呢!!))

IMG_4871

cats12  

看看這後腦杓,是不是又圓又漂亮!!

簡單俐落又有型啊!!

IMG_4874_副本  

變完髮的兩個人來個開心的合照

這天因為Ankl太忙了

所以就沒和他合照了

IMG_4849  

另外,月影髮集在12月有很多產品的優惠組合

真的都很超值喔!!

有興趣的可以到店裡面看看!!

其中一組還有送梳子耶~!

而且是超好用的梳子

還是妮子自己花錢買了的梳子啊......onion_(66)  

IMG_0025_副本  

最後用開心的出遊照來說再見囉~!!

((偷偷跟大家說因為Chun前一晚懶得洗頭~所以請大家忽略他那扁塌的頭髮喔!yoyocici_(110)))

還在想要用什麼造型跨年嗎??!!

趕快跟Ankl預約喔!!

 

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,請你幫妮子推推或點個讚喔!!yoyocici_(192)  

Thank You~~th 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月影髮集中原店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45號1樓

電話:03-4380735

設計師:Ankl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月影髮集 Ankl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